乌拉圈儿

【航海组】一个钱包引起的惨案(七夕贺文)

其实这篇是个小甜饼

甜饼里面有过量的沙雕

(前面我为了甜完全没提这个主题啊啊啊啊)

七夕快乐【虽然完全没赶上七夕】

——————————

谢伊被闹钟吵醒时,感觉自己的右胳膊快要失去了知觉。

他费力的扭过头去瞥时,被一团金毛糊住了脸——他和爱人似乎养了两只猫来着,但他可不记得自己养了只毛发如此扎人的橘猫。谢伊使劲抬高了下颚,勉勉强强的用左胳膊支撑起自己疲惫的身子,这才用眩晕的大脑辨识出这坨金色的怪物,爱德华,他的爱人。

爱德华的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半个身子压着他的右胳膊,一只腿还撘在他的两条腿上,哦,还有圈着谢伊脖子的右手,他快要整个人压在谢伊身上了,谢伊按掉了闹钟,用左手去抱住爱德华,然后闷哼哼的叹了口气。

美好的早晨,美好的开始,爱德华抬起头,睡眼惺忪的看向谢伊时,谢伊又叹了口气。

“今天早上得吃点什么。”爱德华抱着枕头瘫在沙发上,他斜着眼看谢伊繁忙的穿衣,刷牙,洗脸,梳头,烧水。而他打了个哈切。“谢伊,听着吗?” 

两只猫蜷缩在他的头上,寒鸦不停地朝莫林甘发出威胁的呼噜,亮出已经被剪掉没有任何威胁的爪子,莫林甘龇牙咧嘴的打了个哈切,嘴角咧开的幅度之大堪称滑稽。

“今天早上必须得吃点什么。”谢伊取下了大衣,单手迅速的扣上扣子,另一只手取过袖剑,等到两手空闲时再迅速的绑在手腕上。“你主意如何。”

肯威眼也不睁:“三明治。”

“你确定吗?今天要扔的垃圾有四包三明治的包装袋。”谢伊戴上围巾。

“那就……吐司。”

“从不吃。”

“培根鸡蛋怎么样?”

“你确定要我下厨?”

爱德华和两只炸毛的猫一起跳起来:“去你丫的谢伊,你去解决早饭,别来问我!”

谢伊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亲爱的肯威,我有一个好主意。”

爱德华揉了揉眼睛,把头挨在靠枕上,他又打了个哈切。“哦,我亲爱的奴隶,说来听听。”

于是谢伊迈着安静的步子靠近,他伸出一只手放在肯威的左脸上,温暖溢满进掌心,爱德华无意识的蹭了蹭,然后被靠近的头压了下去。

谢伊抱住男人的双肩,把他按在沙发里,熟练与爱德华深吻,爱德华搂住他的脖子,把谢伊使劲的往下按。

谢伊吻的头脑糊涂时才喘着气问:“培根和鸡蛋,我待会去买。”

“我以为你还要来一次晨间运动呢。”爱德华懒散的说。“说实话,我饿了。”

“说实话,去把衣服换上,我们一起出门,好吗。”

“说实话,拒绝。”

“说实话,拒绝。”

“你赢了。”

“谢谢。”谢伊以被咬了下上唇为结局,结束了如火如荼的吻。他吃痛的皱起眉,眼睛眯起来看着爱德华,男人这时清醒多了,他碧蓝似海的眸子盛满笑意,爱德华借着腰力把自己的头送上去,轻啄了下留下小疤的唇,然后推开谢伊。

“你没必要起的……这么早。”爱德华看了眼指向7点的时针。“我以前和海尔森住的时候,他也只在8点起床。”

“我在前线,肯威。”谢伊看着自己又一团乱的头发,叹了口气。他撤下发绳,门齿夹住一端。用梳子梳起一撮。再用发绳绑起。

“你的离开是兄弟会最大的损失。”爱德华闷声撩起坠在额前的碎发。“我弟也是,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伯奇那个混蛋。”

“赞同。”谢伊举起一只手。“伯奇就是个混蛋。”

两人擦肩时轻手击掌,谢伊得去给爱德华找他的眼镜,他总喜欢把眼镜乱放,为此他们已经压坏了三四个眼镜框了:“下次注意点。”

“这个应该列进不可能完成的事里面。”爱德华刷牙时发出模糊回应。“我讨厌近视。”

“你应该注意你的手机使用时间。”谢伊在卫生间的瓶瓶罐罐里找到了那副可怜的眼镜。“你怎么会把它扔在这里?”

“大概……额……可能是我入厕时没带手机吧。”爱德华吐出牙膏沫。“我们家的沐浴露竟然是薰衣草味的。”

“苹果味的其实更好,但是我买的时候只有那个味的了。”谢伊从昨天的大衣口袋里翻出钱包。“难怪兄弟会让你离开前线,是怕你看不清路从五楼摔下去吗?”

“近视眼没你想的那么夸张。”爱德华和寒鸦同时发出咕噜声,寒鸦和莫林甘在炸毛后又注视了一场动作戏,毛竖立的像铁针似的。“猫饿了吗?”

“猫?”谢伊扭过头去看两只惊魂未定的猫。“莫林甘,过来。”

莫林甘眼珠子动了动。

“他们可能是在冬眠。”谢伊收回目光,木讷的说。

寒鸦的爪子伸了出来。

“猫也会冬眠吗?”爱德华用毛巾擦着脸走出来。“帮我选件毛衣,亲爱的。”

“蓝色的那件。”谢伊甩了过去。“如果你非要让我从你衣柜里清一色的蓝色和红色选一件的话。”

“我还有棕色的马甲哎。”

“如果你想穿着漏胳膊的马甲走在雪地里的话。”

爱德华讪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

—————————

当爱德华戴上可笑的耳罩和深灰色围巾挽着谢伊手臂走出暖烘烘的家门时,寒鸦才像个木头一样从沙发上摔进枕头里,莫林甘小心翼翼的试图下去,却因为没有尖利的爪子而摔进枕头上的寒鸦号身上。

爱德华咬着烟,看着烟圈飞到头顶,被风吹走。无意间雪花落了肩头,谢伊轻手给他拍掉,却忘了自己头顶百花花的雪。

“改个主意,今天我要吃法棍儿。”

“顺便来点牛奶?”

“……我想喝苏打水。”

“听你的。”

纽约的街头,雪花乱了景,藏匿了他们的脚印。

谢伊实在不喜欢苏打水的味道,但他的包被爱德华塞进了两瓶苏打水,爱德华还笑盈盈的说:“别忘了分给海瑟姆。”

谢伊扯起一抹讪笑。

——————   

谢伊走进30楼时,海尔森正背着他,透过玻璃看车来人往的街道。

“大团长?”谢伊弱弱的试图打声招呼。

“……”海尔森沉默的继续看着。

“你还好吗?”

“……”

于是谢伊在海尔森的办公桌上放下一瓶苏打水后。从无声的背影下溜进了办公区。

——————    

“大团长今天怎么了?”谢伊在两个任务结束后扔掉了沾了血的手套。“康纳又惹他?”

“今天什么日子!七夕啊!”希基震惊的看着谢伊。“大团长肯定是在想送什么礼物给他儿子啊!”

“啊?”

节日的确得送点礼物,可是听起来怎么有点奇怪。

————————

谢伊在回去的路上,才惊的炸起毛。

今天是七夕??????????

—————— 

完全忘记这件事的谢伊·钢铁直男·拍崔克·寇马克震惊的走进珠宝店,震惊的把手伸进口袋,震惊的发现钱包没拿。

“希基,拜托,帮我拿一下钱包!”谢伊接近崩溃的坐在珠宝店门口。“妹子随时都可以撩,但你的好同事只有一条命啊!”

“啊!什么!你……你谁啊?什么钱包?哈!说起钱包我就想起件高兴事,我下班儿前捡了个钱包,发现里面有我同事谢伊的驾证和1000美元,哈哈哈哈哈哈!”

“……”

“那个傻子连这玩意都能弄掉,我必须得给他一个警告你说是不是,哈哈哈哈呕……”

谢伊崩溃的按掉电话。

去他妈的圣殿骑士。

————————  

谢伊最终用兜里的十美元买了一盒烟和一瓶写着中文的白色的酒,坐在自家楼下,吹着冷风,喝成呛人的酒,抽着闷烟。

当雨落下的时候,他抬眸看向天空。

今天月亮真他妈圆啊。

————- 

“你他妈在楼下坐着干什么。”爱德华在11点50的时候暴躁的穿这件卫衣就跑下去了,他骂骂咧咧的跑下楼,眼睛愤怒的看着脚前一摊烟的谢伊。

“七夕快乐。”谢伊吐了口烟圈。“看,今天月亮多美啊。”

爱德华懵懂的抬起头。“哪有月亮?谢伊,你是不是喝酒了?嘈,你他妈抽了多少根,你整个烟串吧?”

“爱德华……”谢伊闷声抱住头。“七夕快乐,不过我没有礼物。”

接着他甚至冒出了哭腔。“怎么办,你生气了没?”

“……”

“你是傻逼吗?”

爱德华哀叹的把谢伊脚前那摊烟草踩了一脚,一只手把谢伊捞起来,拽着他的前襟往墙上一砸。

“老子怎么不知道你这么胆小?”爱德华龇牙咧嘴的说。“就一个七夕而已,今年没有礼物可以等明年,明年没有礼物就他妈不过了,我又不是什么还没成年的小女生,没有礼物就闹翻天。嘈……你这酒味。”

谢伊微眯着眼睛看着爱德华。“爱德华,你眼睛里怎么有大海?还有一艘漂亮的船呢。”

哎……

爱德华告诉自己不要跟酒鬼闹脾气。

“还有五分钟。”他一只手拽着谢伊一只手去看自己的手表。

“七夕节的第一个任务,先带你回家。”爱德华伸手去抓谢伊手臂时,被谢伊一个恶意的吻咬的嘴疼,他死死抓住谢伊的前襟,在谢伊不知轻重的吻下尝到了血腥味。

“&***#*#@&*@¥!!!”爱德华一边谩骂着脏话一边把谢伊推开,好的,他的嘴上也留了一个小疤,这家伙醉了后竟然这么记仇。

“回去收拾你!”爱德华对着昏睡过去了谢伊叹了口气。“去他妈的七夕节。”

———————————— 

爱德华当然是被鳕鱼压住了

—————————— 

海尔森接到了一个来自手下的电话,电话里他哥骂骂咧咧的给谢伊请了病假,然后也不听回应的挂了电话。 

海尔森:喂……哥?爱德华!?

———————————— 

第二天,阳光灿烂,希基在酒吧醒来后,收到了十个未接电话。

有七个是谢伊的,还有三个是海尔森的。

“嘈……凉了。”希基摸电话的手在打颤,他抹了把脸,扯好前襟,给大团长回了个电话。

“喂?肯威大师?”

“希基,你最好把谢伊的钱在今天之内还上,不然你就等着刺客组织的追杀吧。”

“什么?!!!!!”

END

(又是深夜赶得,结果还没赶上七夕!!!!!!)

(泪目)

七夕快乐。

评论(10)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